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2023-05-24 14:13:38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5月23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召开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参训学员身份参加集中研讨,并结合审计实际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研讨会强调,要严格落实丁晖市长在研讨班上的部署要求,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海口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找差距、对标早谋划、对标抓落实。

对标找差距。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在即,要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审计工作中的短板差距,了解基层群众的困难需求,认真剖析根源和症结,形成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

对标早谋划。要立足审计职责,紧紧围绕丁晖市长关于推进海口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在强化科技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实现人民幸福安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谋划2023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因势而谋、因势而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中心大局。

对标抓落实。在审计工作中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客观求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鼓励创新、坚持推动改革,要大力推行研究型审计,总结新经验、谋划新思路、探索新途径,落实新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更高质量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