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凝思想 砥砺奋进谱新篇——海口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01 21:59:45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筑牢思想防线,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海口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及审计中心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接着,各党员按程序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找差距、查不足,实实在在剖析存在的问题。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奋力谱写海口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