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 上下联动巩文卫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2023-03-27 10:49:38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25日,海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和省审计厅符海涛处长共同带队,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前往居仁坊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志愿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向周边居民及商铺宣传“四爱”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正值春季好时节,30余名党员干部身穿志愿红马甲,兵分三路在新民西路、解放东后街和新华北路等老街老巷中穿行,对人行道、小区院落、店前屋后等处逐一进行清扫,重点清理烟头、积存污水等。

“口香糖吐在地上真不文明”

“医疗小广告好影响市容,去水龙头那接点水来清理”

“店门口墙上不要挂杂物,门前三包要落实”




 大家拿着扫帚、小铲子,提着簸箕,在街头巷尾间穿梭,一边讨论着环境卫生对社区治理和干群关系的影响,一边清理着从犄角旮旯、马路路面,骑楼旧墙上发现的烟头、破碎玻璃渣、蔬果泡沫箱、乱粘贴的小广告等垃圾,忙得不亦乐乎。

尽管烈日当头,尽管汗水浸透了红马甲,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不减,感染了不少来来往往居仁坊老街坊,带动他们也加入了志愿者大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审计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打造“文明海口、健康海口”。海口市审计局将持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加强与省审计厅对口业务处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提升,为巩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常态化工作贡献审计力量。(省厅何海 海口市审计局钱国良 王小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