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1-02 09:46: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目前,海口市审计局正在开展海口审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十四五”时期,海口审计应紧紧围绕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海南自贸港 政策尽早在海口落地见效这两个重点,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上下功夫,及时研究在提升政府治理效能及自贸港建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行包容审慎监管。加强工作统筹,推进科技强审,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 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到2025年,基本形成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的海南自贸港相适应的审计现代化监督机制。

  为了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有效性和针对性,使规划能够真正体现海南自贸港中心城市审计工作发展特点,充分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年11月30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

  联系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5号楼3楼海口市审计局

  邮编:570135

  联系电话/传真:68723021/68723023

  电子邮箱:sjj@haikou.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