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索 引 号: 00817950-1/2015-01695 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5-11-19
名  称: 市审计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 发文日期: 2015-11-19
文  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市审计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

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各处室: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统一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和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海口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公开领导小组:

  组  长:冯  明 局长

  副组长:曹德静 副局长 刘桂云 总审计师 

  成  员:廖宝江、王俏婷、琚国光、颜启攀、陈剑虹、龙开连、李生裕、陈海桑。

  信息公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王俏婷兼任办公室主任,潘乃军任办公室副主任,黎鹏霄任政府信息公开联络员。

  二、工作机制:

  本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工作在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执行政府信息公开的重大政策措施,研究本局信息公开的重要事项和相关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相关成员处室配合开展,领导小组适时开展监督检查。

  三、职责分工及任务:

  (一)政策法规处作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责任部门,具体负责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发布政府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权威性,汇总、编制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按要求向市政府等报告有关工作情况。

  (二) 各处室认真梳理可对外公开的文件,按照“谁履职、谁制作、谁公开”的原则依法实施、科学界定应当公开和不能公开的政府信息,努力使公开内容做到全面、完整、准确、真实。

  四、工作要求: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完善社会主义法制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行“谁履职、谁制作、谁审查”、“谁公开、谁负责”廉洁高效的行政体制的重要内容。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各处室要统一思想认识,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码浏览
    相关稿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