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44 近年来,教科文卫领域审计组织了哪些项目并取得了哪些主要成效?
2019-06-10 17:05:00 来源: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审计机关在预算执行审计、政策跟踪审计、民生审计等审计中对教科文卫相关内容进行审计。教科文卫审计坚持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推进创新、提高绩效、维护民生、促进公平等审计思路,抓住教科文卫领域改革大事件和管理的薄弱环节,及时反映教科文卫领域改革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充分发挥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平台作用,在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教科文卫领域改革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为推动深化科技管理体制等相关领域改革,健全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公共设施、公共文化等基本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作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