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
2022-03-18 13:14: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单位名称: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海口市电子数据审计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898-68723432、0898-68723421

办公地址:海口市长滨二路市政府办公区18号北楼5016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机构领导及分工

(一)林明龙总审计师领导全面工作,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工程项目审计中心主任暂空缺

(二)林义雨副主任负责审计一室、审计二室等业务工作。

三、机构职责

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海口市电子数据审计技术中心)隶属海口市审计局,为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审计一室、审计二室、监督复核室和数据分析室5个正科级职能机构。市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编制24名。

主要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

(二)负责对我市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和结(决)算进行审计监督。

(三)负责对列入市审计局年度审计计划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和结(决)算进行审计监督。

(四)参与对其他建设项目进行的审计监督。

(五)参与对我市国有建设投资公司(单位)和国有资产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建设投资公司(单位)的财务收支进行的审计监督。

(六)参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的专项审计和调查。

(七)负责对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分析工作。

(八)负责政府和国有企业电子政务工程、信息化项目及信息系统的审计技术辅助。

(九)负责协调各区审计大数据审计业务工作。

(十)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