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致全市广大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2023-05-04 21:54:52 来源: 海口发布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致全市广大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海口市委、海口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青年工作、十分关心青年成长,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鼓励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挺膺担当、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疫情防控第一线、乡村振兴最前沿、服务社会各领域,留下了铿锵的青春足音,贡献了磅礴的青春力量,展示了新时代海口青年的良好风采。实践证明,海口青年不愧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充满希望的时代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加快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这是广大青年朋友成长进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最好舞台。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赓续“五四”传统,秉承家国情怀,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自觉把个人发展放在全国、全省、全市的发展大局中,把个人的理想与时代发展要求、人民群众期望紧密结合起来,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碰到困难不逃避,遇到挫折不放弃,在担当中历练、在历练中成长,让青春在建设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谱写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衷心祝愿广大青年朋友节日快乐、学有所得、业有所成!

中共海口市委 海口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