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海口市审计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23:42:07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意识,44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低头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接着,由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挽联,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李冬青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的氛围中牢记向党承诺的誓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党员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红色记忆。

烈士丰碑永驻,英烈精神代代相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职责使命,带头弘扬红色文化,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力量。(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