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第四党小组联合秀英区审计局党支部走访丘濬墓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日活动
2023-04-06 21:53:03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在古今优秀廉政典范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331日上午,海口市审计局第四党小组联合秀英区审计局党支部赴海口市丘濬墓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丘濬,明代中期著名的思想家、史学家、政治家、经济学家和文学家,被明孝宗御赐为“理学名臣”,被史学界誉为“有明一代文臣之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故居陈列,聆听讲解等形式了解丘濬勤政、忠孝的事迹,学习勤政廉政作风,感受先贤清廉风骨。

市、区党组织干部进行交流


党员干部参观陈列文物

通过此次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丘濬“严于律己、心系百姓、毕生学习、不畏权贵”的精神, 党员干部们的党性教育得到一个提升,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深了彼此之间的组织感情、凝聚了战斗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

   此次活动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际的审计工作中学习丘濬的勤政忠廉,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行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以更高思想觉悟、积极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海南自贸港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自我反思、自我审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