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第五期“审计讲堂”开讲
2023-01-17 23:57: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部署,1月17日,海口市审计局第五期“审计讲堂”开讲,局机关及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审计讲堂坚持以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审计机关。本期两位讲课人结合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方式,对内部审计工作、公共工程审计监督等工作进行阐述。

  内审科王腾同志以“以高质量内部审计指导监督推进海南自贸港内部审计工作发展”为题,运用情景模拟,分析内部审计专项检查情况,针对我市内审工作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意见,使广大审计干部进一步理解内审工作的现状及重要性。




    审计中心林义雨同志以“公共工程审计监督”为主题,结合案例分析,讲述投资审计转型以来公共工程审计监督重点,着重讲授在工程监督中的常见问题,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工程项目审计监督实务操作。




    审计讲堂为审计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提升依法审计能力,提高审计质量。为提升全体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海口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审计讲堂活动,以学促审,以审代训,创建学习型审计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