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严作风|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3-04-27 11:12:01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强党建严作风|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4月26日,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暨“五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宣读了《海口市审计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海口市审计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案》,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局机关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和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清廉自贸港建设、清廉海口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以深化清廉模范机关建设的新作为新成效,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

会上,李冬青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定了《海口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冬青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注意净化身边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规定,管好亲属,强化家风,当好廉政表率,强化“一岗双责”,做好日常监督,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依法用权、谨慎用权,不碰黄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节日将至,作为监督者,审计干部更要把好思想关、作风关,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做到讲正气,树新风。(黎鹏霄 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