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任前廉政谈话 助力干部廉洁从审——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3-04-27 11:18:24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落实任前廉政谈话 助力干部廉洁从审——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4月26日上午,海口市审计局党组集中对2023年提拔任用、职级晋升和新调入的9名年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4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并向组织作出庄严承诺。李冬青指出,今年的干部调整,是局党组从大局出发作出的慎重决定,希望新任职年轻干部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在审计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李冬青要求,新任职年轻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迅速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努力创造新的成绩。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担当的表率。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握到位,把工作做实做好。二是要求真务实尽责,做作风优良的表率。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审计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狠抓落实,坚决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尽心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要敢于担当,面对矛盾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问题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要加强团结,在工作上同心同力,落实上同步同频,齐心协力强措施、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完成。三是要勤于修身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纪政纪,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9名提拔任用、职级晋升和新调入的年轻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黎鹏霄、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