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干部,关怀暖人心——海口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
2023-01-13 21:29:12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怀揣着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海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及领导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并带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小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2年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后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海口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海口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口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市审计局将持续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用心用情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