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慰问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3-01-29 08:53:44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带领班子成员到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及局机关各科室走访慰问,看望审计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每到一个科室,李冬青一行都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春节生活,询问工作状态,对各科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位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不忘关注询问职工的返岗情况、作风纪律、办公环境等。


局党组的暖心慰问使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更高姿态、更足干劲,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为谱写海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