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海口市审计局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2023-01-05 10:00:36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审计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中共海口市纪委《关于组织参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上午,海口市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及审计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五源河体育场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本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21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案件特点深入剖析,细查病灶、深挖规律、严提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引以为戒。审计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仔细观看现场文字图片资料。一个个典型的案例和一组组令人瞠目的数字让审计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反面教训,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将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进“清廉审计”建设,为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审计力量。(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