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到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和座谈调研活动
2023-01-12 11:09:4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新春将至,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帮扶对象和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1月11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一行赴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永华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帮扶对象、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年。




    李冬青在向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和红利,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还提醒帮扶对象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少聚集、少串门、不扎堆,外出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与永华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冬青首先听取了当前永华村发展村集体经济产业情况和永华村疫情防控情况。随后村两委、困难党员代表就如何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和发展村集体经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冬青指出,当前我们要继续坚持落实“四个不摘”的总体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帮扶力度的总体稳定。局派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加强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的走访,深入宣传党的政策,了解掌握思想动态、防寒保暖和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下一步要做好今后两年人居环境治理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的谋划工作,继续加大力度发展村集体经济,充分利用好永华的地理位置优势和现有资源,打造具有永华特色的村集体经济实体,实现以点带面,带领全体永华农民群众实现致富奔小康。(何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