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3-01-17 22:41: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审计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7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李珂教授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局机关及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珂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聚焦“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宣讲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紧密联系实际的深度,对于审计干部职工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和要求,推动审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局要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为推动海口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