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三点发力”助推项目进度
2022-12-18 18:53:23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冠疫情反复等因素造成的审计项目实施进度影响,海口市审计局集中发力,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审计项目进度如期进行,2022年开展审计项目67个。


一是靠前指挥,全面掌握项目进度。每月初局务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定期到审计一线组织开展审中分析会,了解项目进度、及时调配审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对已基本审结的项目,压缩收尾时限,对正在实施的项目,在保证审计质量的前提下,要求加快进度,确保每个环节不剩空档、不留死角。




二是飞行检查,高度关注项目进度。局办公室邀请特约审计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突击检查方式,11月份共到6个驻点审计组对工作纪律、项目进展等情况开展日常督查,提醒各审计组必须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




三是四色管理,及时督导项目进度。在局内网开设审计项目“四色”预警专栏,将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按照“未实施、准备实施、正在实施、报告阶段”进行分类,并标记为红、黄、蓝、绿四种颜色,对到期未开展、超时限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亮灯警告。办公室每两周通报一次,督促审计组加快项目进度。(钱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