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聚力前行——海口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11:12:22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审计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11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省农信联社审计稽核部党支部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同心向党 聚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审计局副局长曹德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大家神情庄重,以洪亮的声音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史料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文物史料展和参会代表专题展。全体党员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场景(油画)”前驻足瞻仰,回顾琼崖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红色革命教育的氛围,接受了思想洗礼和党性再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锐意进取,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奋力开创海口审计事业新局面。(汪玉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