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上当!海南省应急管理厅:未注册过“应急安全教育中心”
2021-04-22 09:34:00 来源: 海口网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网4月21日消息   21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严正声明称,该厅从未注册过“应急安全教育中心”或其他类似经营性单位,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也没有下属单位,更不存在省安委会下属单位收费经营现象。

全文声明如下:

近日,有机构以“注册地在海口市友谊路29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属单位”名义,举办“线上消防应急安全教育学习”培训,并销售消防产品。因“海口市友谊路29号”为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所在地;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作为省委议事协调机构,其办公室设在我厅,我厅因而不断接到求证和咨询电话。

在此,严正声明:我厅从未注册过“应急安全教育中心”或其他类似经营性单位,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也没有下属单位,更不存在省安委会下属单位收费经营现象。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以海南省应急管理厅名义开展商业活动,从事销售消防器材等业务,都与我厅无关。对冒用我厅名义开展商业活动的行为,我厅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或者个人的责任。请各单位、学校及相关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今后如遇到类似情况,请直接向公安机关或者市场监督部门举报。

特此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