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公告(第四号)
2021-06-28 17:43: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公开招聘笔试考试已经结束,在笔试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竞聘人员名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于6月30日至7月2日工作时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17点)携带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公告(第一号)中各岗位要求提供材料原件(补充材料: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到海口市审计局办公室(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办公区5号楼3楼3030房间)资格复审。

不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或所填写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弄虚作假、隐瞒实情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面试时间:2021年7月10日上午;

四、面试地点及要求:海口市、具体地址待定,另行公告;

五、面试准考证打印:待定,另行公告;

监督咨询电话:0898-68723021、68723041

附件: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海口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628


海口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