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3-18 10:09: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9日,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局机关及市工程项目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干部职工以此为鉴,从中汲取教训,自觉树立危机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
  
   李冬青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筑牢廉洁从审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树立和维护海口审计队伍的廉政形象。树牢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决抵制吃喝宴请、收受礼金行为。三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意识。近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倡导大家在琼过年,减少聚集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要严格执行外出备案制度,将出行情况报备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