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2021-09-21 14:37: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上午,海口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积极构建廉洁过节、节约过节的新风尚。


  会议通报了海口市《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守纪律红线、树牢自律底线,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审计干部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头脑清醒,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工作;二是要筑牢廉洁从审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树立和维护海口审计队伍的廉政形象。树牢廉洁过节,干净做人的理念,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要坚决抵制吃喝宴请、收受礼金行为;三是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意识。近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倡导大家在琼过节,减少聚集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要严格执行外出备案制度,将出行情况报备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