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学习会议
2021-06-15 18:29: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有序有效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11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作风整顿建设年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市审计局机关、市工程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确保“五一”端午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 》。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坚决纠正“四风”,身体力行、绷紧纪法弦,守好廉洁线。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教育管理,明确纪律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制,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特别是要管好自己分管的人员,对存在的不正之风,要敢抓敢管,及时教育。三要以身作则。全体审计干部要严禁相互送礼,严禁购买、赠送和收受各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节日期间,绝对不准以任何理由购买赠送和收受各种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等,严禁借机敛财。要带头遵守社会公德,自觉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会议同时对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做好节日值班、办公室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护等工作,确保过一个文明、节俭、祥和、欢乐的端午节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