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2021-05-01 08:50: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自贸港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4月30日上午,海口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召开市审计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良好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更是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审计机关的迫切需要。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纪严一等”的要求,扎实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绝不能走过场。要对照冯飞省长在全省动员部署会上描绘的八张画像、丁晖市长在全市动员会上讲到的五个不足,市委何忠友书记指出的"推诿、拖拉、畏难"等突出问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揭丑亮短。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落实,坚决整改,坚决纠正,立行立改。要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为契机,在全局树立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效服务、勤学善思、清正廉洁八种新风正气。


  会议要求,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干部带头,做到从严从实、标本兼治,将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同时,加强监督检查,把作风整顿建设成效充分运用到年度考核、选拔任用、评优评先中,对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不重视、敷衍应付的,要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