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专题视频会议
2021-03-15 17:37: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1日,海口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专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七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助力海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的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郑飞凯组长作了专题廉政教育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审计机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从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纪严一等”、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海口“审计铁军”、加大审计力度,发挥“审计利剑”作用等五个方面发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有力推动新时代海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专题廉政教育课上,郑飞凯组长从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执纪问责;时刻绷紧纪律底线这根弦,增强规矩意识;将制度建设贯穿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完善廉政机制;五旗帜鲜明为干部撑腰鼓劲,激励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接地气、内容生动祥实、具有强烈指导意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签定了《海口市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管理责任书》。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四个区审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