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审计局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1-02-09 15:14:00 来源: 海口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春节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8日下午,海口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青主持,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市工程审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何忠友书记在十六届人大七次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关于五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领域腐败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审计干部要切实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做到警钟长鸣,注意净化身边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规定,管好亲属,强化家风,当好廉政表率,强化“一岗双责”,做好日常监督,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依法用权、谨慎用权,不碰黄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是春节将至,作为监督者,审计干部更要把好思想关、作风关,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讲正气,树新风。


  会议同时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做好节日值班、办公室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护等工作,同时防止餐饮浪费等问题,确保过一个文明、节俭、祥和、欢乐的春节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