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区审计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4 12:15: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上午,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前往东山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东山镇的李向群纪念广场,在那里,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于李向群同志的历史背景和英雄事迹介绍,深刻感受李向群同志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真切体会到了党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深厚感情。

  随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们来到了东山镇建丰村委会,为当地的困难党员和精准扶贫户送去了油、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在感激党员同志们辛勤付出的同时,也勉励贫困户们要坚定稳定脱贫的信念,并嘱咐村干部要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和精准扶贫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仅要在精神上予以关怀,更要在生活中予以扶持。

  慰问过程中,干部们与村干部来到了当地精准扶贫户孙发寿的新建房屋前,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将区委区政府关心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门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区审计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巩固了战斗堡垒,也让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继续秉承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求真务实、努力工作,推动秀英审计再结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