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04 11:55:0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主持并讲话,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勇宣读《中共海口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海口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对8名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冯明对8名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向所有为审计事业作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不忘党恩,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以这次庆祝建党表彰大会为契机,向先进学习,积极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中心工作,在决战决胜"创文"关键期、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将海口建设成为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冯明作了《审计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审计机关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忘审计初心,争当审计先锋。审计党员干部要从六个方面旗帜鲜明讲政治,一是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在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三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起审计担当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四是在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旗帜鲜明讲政治;五是在推进审计改革提升监督保障水平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六是在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审计铁军上旗帜鲜明讲政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